【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京医院举办人体器官捐献政策法规及学术培训会

日期:2015-12-02 14:24:54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11月26日,由西京医院主办、延安市红十字会和延安市卫生局协办的“人体器官捐献政策法规及学术培训会”在延安市举行。西京医院李晓康副院长出席开班式并致辞。陕西省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任苏晓东,延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宋双印出席开班式。延安市各区县卫生局、医院代表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李晓康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主办这次培训班,既是按照省卫计委DCD(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片区划分的工作部署,也是落实省红十字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希望各位代表能够通过专家精彩授课,为以后开展相关工作打好基础。



  培训会上,苏晓东主任做了《人体器官捐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专题授课,西京医院肝胆外科陶开山主任、泌尿外科袁建林主任、心血管外科王红兵教授先后做了《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及移植》、《迎接微创时代,最大程度避免医疗风险》、《破除迷信、解放思想、器官捐献、人人有责》的专题授课,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上一篇:

真心解难题 扎实打基础 创新图未来——西京医院党委中心组专题研究科室建设发展困难问题

下一篇:

预防保健科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