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预防保健科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日期:2015-12-02 14:27:14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英文主题为Getting to Zero),副标题为“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当日预防保健科在门诊大厅东侧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义诊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宣传折页、避孕套等方式为现场群众提供了咨询、义诊,重点宣传了“防治性病,控制艾滋”、“艾滋病离我们有多远”、“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与病情”,“怎样预防艾滋病”、“国家四免一关怀政策”、“自愿咨询和检测,利己利人”等内容。活动向群众发放折页、宣传册、宣传画400余份,提供咨询、义诊2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的认知和自我防护知识。

上一篇:

西京医院举办人体器官捐献政策法规及学术培训会

下一篇:

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第四军医大学科学会堂隆重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