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第四军医大学科学会堂隆重召开

日期:2016-02-24 10:55:29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2016年2月20日,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第四军医大学科学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医师协会张雁灵会长、陕西省卫计委党组成员赵岚局长、第四军医大学张士涛校长,西京医院熊利泽院长、刘侃佳政委等相关领导出席。西京医院樊代明院士作了专题学术报告,全面系统地诠释了整合医学的发展脉络和理论框架,为整合医学专业委员会指明了发展方向。

  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专业委员会由樊代明、郑树森等7名院士发起,旨在从人体整体出发,将医学各领域最先进的知识理论和临床各专科最有效的实践经验进行有机整合,形成更加符合人体健康、更加适合疾病治疗的新的医学体系。首届委员会由89名委员组成,第四军医大学张士涛校长担任主委,西京医院樊代明院士担任名誉主委。

 

 

 

上一篇:

预防保健科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下一篇:

西京医院迎来节后就诊高峰,创历史新高。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