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京医院迎来节后就诊高峰,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6-02-24 10:59:27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节后,西京医院门诊量持续攀升,迎来新一轮的就诊高峰。据门诊部统计,1月18日单日门诊量达15292人次,创历史新高,2月19日(周五)门诊量达到12873人次,创周五单日门诊量历史新高。

  前来就诊的患者以心脑血管、消化、呼吸内科疾病居多。出现病人“井喷”的现象跟大家春节假期暴饮暴食、作息时间混乱有关,身体抵抗力稍微差点的老人、儿童、孕产妇就容易引发各种不适。有些高血压、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老病号,也容易犯病或加重病情。

  为了满足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门诊部积极深入到门诊各楼层,引导患者高效有序就医。收费室、住院处、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及各临床科室通力合作,弹性排班,及时增加工作人员,使整个门诊秩序井然有序。

 

上一篇:

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第四军医大学科学会堂隆重召开

下一篇:

没有了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